无障碍说明

彭鹏神扑助国青逃过一劫 徐皓阳任意球遭封堵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亚青赛D组比赛,中国队迎战塔吉克斯坦队。

国青首发

第10分钟,朱辰杰后场失误,随后禁区前沿放倒了已经形成半单刀的潘尚别,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塔吉克斯坦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索莱霍夫操刀主罚低射被中国队人墙挡出。

第11分钟,塔吉克斯坦右路弧线球传中,中国队防线将后点的约戈罗夫漏得一干二净,但约戈罗夫的头球攻门,被中国队门将彭鹏用脚神奇挡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彭鹏神扑

第26分钟,刘若钒右路长途奔袭后内切,随后传球找刘超阳,但刘超阳接球时被巴罗托夫放倒在禁区前沿,中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徐皓阳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近角,但塔吉克斯坦门将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塔吉克斯坦得球快速反击,徐皓阳战术犯规拉倒对手,但主裁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

徐皓阳任意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