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炮扬威助恒大连续2场大捷 谁还敢说他们只靠洋枪?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恒大主场面对人和时,伤停严重的情况下,郑龙和于汉超站了出来,助恒大取得6-1的大捷。恒大在冲击八连冠的道路上,着实不能缺少土炮的鼎力相助。

郑龙+于汉超联袂带来胜利!恒大大捷谢土炮

此番恒大面对着人和时,当塔利斯卡和冯潇霆停赛,高拉特受伤赛季报销,球队面临着缺兵少将的难题时,依然能够以一场摧枯拉朽般的狂胜紧追上港。恒大能够赢的如此轻松,着实要感谢土炮们的鼎力相助。

谁能想到,过往更多作为轮换球员出战的郑龙,竟然成为恒大取得大捷的关键。开场仅4分钟时,李学鹏左路传中便制造威胁,这时前点包抄的保利尼奥甩头攻门,但却因为缺少角度,将球顶到了后点。这时埋伏于后点的郑龙进行头球接力,以鱼跃冲顶的方式将球顶入。郑龙早早的便为恒大打开场上的局面,这亦是减缓了恒大身上的千钧重压!

郑龙闪电破门

第62分钟时,当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站在球前的是保利尼奥和郑龙。若在以往,那么这个球势必要由暴力鸟来操刀主罚。但这一次,却是保利尼奥虚晃一枪,随后自信心爆棚的郑龙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洞穿了人和队的球门,张烈虽然奋力扑救却毫无办法。

郑龙任意球破门

表现出色的土炮,不只是郑龙,于汉超也有着精彩的发挥。下半时比赛里,于汉超便在左路得球后,选择横向盘带轻松摆脱盯防的于斌获得空当,随后他的大力抽射直窜死角!这样的进球方式,让人想到荷兰的“小飞侠”罗本。土炮们的联袂建功,助恒大赢得这场辉煌胜利。

谁还敢说恒大患洋枪依赖症

长期以来,不少人都说恒大患有洋枪依赖症,必须要靠外援攻城拔寨。世界杯后,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们的出色表现,似乎也验证了恒大没有洋枪玩不转。但近期的比赛里,恒大却狠狠的打了质疑者耳光,证明了土炮们也能发挥出不逊于洋枪的关键作用。

恒大客场以3-0战胜华夏之战,便是郜林闪击得手,于汉超为球队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这场比赛里,郑龙和于汉超这两大土炮,又联袂为恒大带来胜利。至于恒大的两大洋枪保利尼奥和阿兰,虽然在这场比赛里也取得入球,但在他们进球之前,恒大便以4-0早早的锁定了胜局。这两大洋枪的破门只是锦上添花,无碍于比赛的大局,带给恒大大胜的乃是土炮。

连续2场大捷,恒大的土炮们皆证明了自身的实力,这也击碎了人们关于恒大依赖外援的质疑。看看恒大当最佳射手塔利斯卡缺阵,只能出场2外援的情况下,却依然能够凭借着土炮们的闪光,以6-1轻松吊打人和。外援和土炮们皆展现强大的战斗力,这是恒大的优势,也将是恒大在冲刺阶段同上港争冠的底气所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