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巴索戈是否登场有待观察 边后卫人员吃紧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明晚,河南建业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赛前,建业主帅王宝山表示,建业两周多的备战非常具有针对性,希望能拿到应有的分数。

王宝山

谈到球队两周的备战,王宝山说:“这两周非常辛苦,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在积极准备这场比赛。富力是一支技战术打法极具特点的球队,我们也根据对方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同样,这几天的训练也反应出我们对于明天比赛的渴望,期望明天能够踢好这场比赛,拿到我们希望拿到的分数,在保级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对于巴索戈的伤病情况,王宝山表示:“巴索戈的伤病不是很严重,现在还需要观察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够上场,而且由于巴索戈在国际比赛日期间频繁倒时差,所以他的身体状态还需要评估。”

目前,建业后防线人员有些吃紧,有记者问外力和韩轩是否有机会出场,王宝山答道:“外力的伤还没好,他的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韩轩的状态非常好,明天有可能会出场。”

关于边后卫的人选问题,王宝山认为:“这个位置一共4名球员,而靳琪就是第4位,之前的3位都受伤了,现在是否有另外的人选我们还在考虑。”(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