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伤情不乐观暂未回巴西手术 场边与塔利斯卡为恒大加油

腾讯体育10月20日广州(文/曾潇)面对北京人和,广州恒大依旧是非赢不可,但这场比赛恒大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减员情况。全队只能放15个人在比赛名单上,外援也只能上阿兰和保利尼奥。

之前,由于塔利斯卡早就确定无法在本场比赛里出场,外界一致认为卡纳瓦罗将派出高拉特、阿兰和保利尼奥的外援组合。但今天的出场名单上,高拉特依然不在列,已经由于伤病情况缺阵多场。

据了解,高拉特近期一直受伤病影响,训练不系统。球队原本希望这个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他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但无奈恢复情况依旧不理想。甚至发现,高拉特的伤病情况不乐观,未必能赶在赛季结束前完全康复。

不过,球队并不会完全放弃高拉特,至少目前他人还在广州。所谓“回国做手术”一说,目前还不成立。今晚与北京人和的比赛,高拉特虽然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但还是来到了天河体育场为球队加油。他身着黑色T恤,和塔利斯卡一起,在场边和队友们击掌。

另外,一直以来有声音称他之前无法出场是因为和球队的续约谈判不顺利而遭到球队雪藏。据多方了解,这一说法的可能性并不高,目前球队争冠压力甚大,集团高层包括卡纳瓦罗不会接受这种主动减员的行为。况且,卡纳瓦罗在恒大的前途也需要这个冠军,高拉特续约顺利与否,暂时还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