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尔称红旗规则有问题 倍耐力公布“三色”轮胎

维特尔认为红旗规则存在问题

腾讯体育 10月20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维特尔:红旗规则“有问题”

由于在第一次练习赛中未能在红旗下有效减速而被罚在正赛中后退三位起步。对于这一判罚,法拉利车手坚持自己在红旗出现时已减速,并且对红旗下对于车手速度的监测方式提出异议。

“我觉得我们的规则应该合乎常理。我认为(FIA)给我们非常精确27.7秒限时来遵守是错误的。我认为自己减速了,我还观察了一下周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这是我们第一次在雨地情况下出红旗,所以限时比以往慢了很多。车手应该必须把速度降到40-50千米/小时才能够达到标准。在我看来这就是不合理的,因为身后的对手或许会撞到我。”

“仲裁认为我花费太久时间减速,但我认为自己立即就慢下来了。”

对于自己的表现,维特尔坦言法拉利在速度上落后于梅赛德斯。“我们今天做了很多圈,显然我们的竞争力不够,我们落后很大一截。”

法拉利:F1需重塑形象才可以吸引“00后” 电子游戏是我们的对手

F1当前希望尝试通过使用预算帽的方式来“挽救”逐渐下降的收视率。不过,法拉利领队毛里奇奥-阿里瓦贝内认为这一试图拉近各支车队表现的方式并不足够。

“我觉得从支出的角度,降低成本肯定是好事。但如果预算帽意味着各支车队的差距被拉近,那我们不会支持,因为消除各支车队之间的差距并不是汽车厂商DNA的一部分。而且我觉得预算帽并不能解决问题,当前F1的问题是整体性的。”

“我们需要专注于怎样吸引新车迷,甚至让F1重塑形象。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吸引更多的观众。这会很复杂,但这是必须的。如果我们的车迷年龄越来越大,我们就必须找出解决方案来。预算帽很重要,但当前我们只有这一个方案。”

“在我看来,电子游戏也是我们的对手。我们怎样才能击败电子游戏呢?我们需要让F1变得很有趣才行。”

倍耐力公布2019赛季“三色”轮胎

倍耐力公布2019赛季“三色”轮胎

与多方传言一致,倍耐力将在下赛季统一每场比赛的轮胎配方颜色。无论倍耐力最终选择怎样的轮胎配方,每场比赛从最硬配方至最软配方的颜色将为白色、黄色与红色。F1独家轮胎供应商试图通过简化轮胎配色来避免对F1较为陌生的车迷被大量颜色误导。

对于这一改变,倍耐力运动总监马里奥-伊索拉说:“我们不得不放弃此前的轮胎’彩虹’,因为颜色太多了,所以我们决定在2019赛季将颜色数量降至三种。”

伊索拉同时确认车队与媒体将会提前得知比赛中真正的配方。但是意大利厂商尚未确认配方将延续此前拥有的不同名称或是以数字或字母代替。

“我们的想法是使用数字作为代号,但是我们还在商谈之中,我们的工程师们更希望使用字母。”伊索拉透露,“但我们肯定会有明确的区分的。”

(金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