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日23时起直播英超2场对决 阿森纳埃弗顿主场迎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至23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剩余两场交锋陆续展开。埃弗顿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阿森纳则在酋长球场迎接莱斯特城的挑战。腾讯体育将对两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状态爆棚

阿森纳VS莱斯特城 10月23日凌晨3时

阿森纳近期状态如日中天,上轮他们在客场5比1大胜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9连胜,英超则豪取6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重返前四位。此番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城,阿森纳也迫切渴望能够拿到10连胜。下周中阿森纳还有欧联杯赛事任务,将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加上FIFA病毒的影响,埃梅里如何排兵布阵?这将考虑枪手的板凳深度。

莱斯特城上轮主场1比2负于埃弗顿,这是他们最近3轮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排名第10位。本赛季4个英超客场,莱斯特城取得2胜2负的战绩。面对状态极佳的阿森纳,蓝狐军团能否在酋长球场全身而退值得关注。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莱斯特城若能打破阿森纳的连胜纪录将成为本轮的一大冷门。

埃弗顿VS水晶宫 10月21日晚23时

埃弗顿在上轮2比1客场击败莱斯特城,取得英超两连胜。在积分榜上,埃弗顿的名次也升至第11位,反弹势头明显。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太妃糖也迫切渴望联赛三连胜的到来。埃弗顿向来主场战绩彪炳,但本赛季的4个主场,太妃糖总战绩为2胜1平1负,总体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此番面对水晶宫,埃弗顿也迫切渴望拿到本赛季的主场第3胜。

水晶宫上轮主场0比1负于升班马狼队遭遇两连败,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差距。不过最近4个客场比赛,水晶宫取得3胜1负的战绩。此番挑战埃弗顿,水晶宫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与之周旋,若能从古迪逊公园球场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