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万科龙2-0连丢四球遭逆转 三年来主场首负石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虽然由叶劲光和帕罗拉先进两球,但随后连丢四球,最终以2-4遭石化队逆转,三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石化队。

万科龙冲击季后赛席位任重道远

1、万科龙队三年来首次在主场输给石化队,将交手纪录改写为3胜3负。

2、输给石化队后,万科龙队跌出东部前八,冲击季后赛席位任重道远。

5位华裔球员进入大名单

本场比赛,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派出的一组阵容为左边锋贝克、右边锋方丹、中锋建安、左后卫格拉格纳尼、右后卫拉尤宁、门将拉祖申。华裔球员方面,除了建安、方丹,叶劲光、海云、骆嘉、简国辉也进入大名单。

犯规导致多次面对少防多 好局被逆转

比赛开始后,万科龙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展开攻势,建安和方丹接连打门,不过石化队门将伊兹霍夫发挥出色,成功将球扑出,捍卫住客队的大门。5分28秒,84号昆德拉泰克将球扔到非比赛区域犯规,进入“小黑屋”,两分钟过后,万科龙队多人犯规再次面对少防多,门将拉祖申发挥出色,接连做出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随后的比赛,万科龙队手上动作较大,8分42秒和14分50秒,43号维塔塞克和41号贝克接连犯规进入受罚席,不过球队表现顽强,防守端保持了较高的专注度,没有给石化队任何机会。比赛进行到17分47秒的时候,万科龙队发动猛攻,39号圣皮埃尔和46号拉塔送出妙传,18号叶劲光破门得分,万科龙队以1-0取得领先。这一节,万科龙队12次射门9次射正,石化队22次射门14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2-9领先。

第二节比赛,方丹开局就打出一杆有威胁的射门,不过石化队门将反应迅速,准确将球扑出。23分39秒的时候,34号帕罗拉射门得分,石化队提出视频挑战,裁判组反复查看回放,判定该进球有效,万科龙队以2-0领先。25分27秒,23号雷德里斯防守犯规被判离场两分钟,石化队抓住强打机会,由库里科夫扳回一球。随后的比赛,万科龙队两次错失强打,38分14秒,万科龙队门前遇到麻烦,防守出现松动,石化队由26号塞尔戈耶夫打进一球,客队将比分追至2平。这一节,万科龙队17次射门12次射正,石化队22次射门16次射正,争球万科龙队14-10领先。

第三节比赛,格拉格纳尼这一节开始仅2分51秒就因为绊人犯规进入受罚席,石化队在强打时间大举压上,进攻气势凌人,万科龙队后防线没能顶住压力,被对手打进一球,石化队以3-2反超比分。46分33秒,石化队由61号哈鲁林再进一球,客队连进四球以4-2拉开比分。接下来,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万科龙队以2-4输给了石化队。

下轮展望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19:30,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主场迎战上届加加林杯获得者喀山雪豹队。(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