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规则解读:裁判吹哨“救”了延边 预计罚款+禁赛处理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中甲联赛第28轮,在一场涉及冲超的关键战中,浙江绿城95分钟绝杀延边,球在门线上被解围后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进球有效,随后延边在裁判未吹响终场哨的情况下选择了直接离场返回更衣室。

延边与绿城的比赛

赛后,大V朱艺对规则进行了解读,他认为延边退场后裁判最后还是吹终场哨了,给了延边一条活路,否则一直不吹哨,拖过五分钟,是可以判延边罢赛的,那后果就严重了,不仅0-3负,球队也会直接被取消注册资格(即解散)。现在这情况,应该会有罚款和禁赛,不至于取消注册资格。

争议回顾: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显而易见的是,这是绿城最后的进攻机会了。当时,黄世博主罚角球将球传到小禁区内,埋伏在此的陈晓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虽越过门将,但被站在门内的艾力士头球解围。此时,裁判组判定皮球的整体已然越位了门线,进球有效。

绿城争议绝杀球

延边球员直接退场

对于此球,绿城全队欢呼雀跃。反观延边富德则向裁判组表达了质疑、抗议与不满,并直接退场。看到此情此景,主裁判王竞直接吹响了终场哨。绿城读秒绝杀有效,2-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皮球越过门线相对较为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