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惊现疑似罢赛 延边不满绿城争议绝杀球员直接退场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纵观2018中甲第28轮浙江绿城主场2-1读秒绝杀延边富德的那场比赛,比赛在即将结束时发生了一起“准退赛事件”。当时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一探究竟。

中甲联赛第28轮(倒数第三轮),浙江绿城主场对阵延边富德的比赛,是最为惹人关注的一场较量。从浙江绿城的角度来看,他们渴望用胜利来捍卫住球队的冲超主动权。而从延边富德的角度来看,他们仍有降级隐患,所以自然渴望在客战浙江绿城时能全身而退。在如此背景下,该场比赛进程可谓一波三折。

是役上半时,绿城凭借董宇的进球早早建立比分优势。但是不甘心失败的延边富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动了一轮又一轮反攻。赛至第72分钟时,延边富德队长朴世豪外围拔脚远射将球轰入对手网窝,力助球队追平比分。比分变为1-1平后,不甘心拿1分的绿城随即发动了极为迅猛的攻势,但却每每被对手缜密防守瓦解。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显而易见的是,这是绿城最后的进攻机会了。当时,黄世博主罚角球将球传到小禁区内,埋伏在此的陈晓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虽越过门将,但被站在门内的艾力士头球解围。此时,裁判组判定皮球的整体已然越位了门线,进球有效。

对于此球,绿城全队欢呼雀跃。反观延边富德则向裁判组表达了质疑、抗议与不满,并直接退场。看到此情此景,主裁判王竞直接吹响了终场哨。绿城读秒绝杀有效,2-1取胜。值得一提的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皮球越过门线相对较为明显。所以,延边富德方面质疑抗议的地方,亦可能是陈晓争顶时冲撞门将或陈晓争顶时存有手球嫌疑。

绿城争议绝杀球

延边球员直接退场

而不得不说的是,主裁判王竞适时吹响了终场哨,算是“拯救”了延边富德。在延边富德已退场的情况下,一旦王竞一直不吹终场哨且超过五分钟,是可以判延边富德罢赛的。那样一来,延边富德不仅会被判0-3,更会被取消注册资格。当然,对于延边富德此举,足协接下来是否会有“动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