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前1轮锁定女超冠军 大连权健女足豪取联赛3连冠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15时,2018年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13轮(倒数第二轮)揭开战幕。在一场备受瞩目的对决中,领头羊大连权健虽0-0闷平江苏苏宁,却仍提前一轮锁定了本年度女超冠军,从而实现了三连冠霸业。

大连权健夺取女超冠军

兵多将广!大连权健提前一轮锁定2018中女超冠军

作为联赛卫冕冠军,大连权健的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与比赛经验自然是毋庸置疑。本赛季开局阶段,大连权健接连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河南徽商、武汉江汉大学、北京北控与上海农商银行,从而夺取开季五连胜。大连权健虽在上半程尾声阶段输给江苏苏宁,战平长春农商银行,但她们很快重新唤回状态,于赛季下半程开局阶段再度斩获一波五连胜,凭此稳居积分榜榜首。

时至此番一役,大连权健与江苏苏宁展开榜首大战。而是役开战前,大连权健领先江苏苏宁达4分。本轮战罢,领头羊大连权健仍领先身后球队(江苏苏宁、长春农商银行)4分,从而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冠军。从夺冠战绩来看,队内汇聚李丹阳、王珊珊、马晓旭等强手的大连权健,13战斩获10胜2平1负积32分,累计攻入44球却仅丢13球,胜率高达76.92%,输球率唯有7.69%。由此可见,大连权健本赛季可谓是强势卫冕。

制霸女超!大连权健实现联赛三连冠

从某种程度来讲,大连权健可谓是女超联赛中的“恒大”。2016赛季,大连权健从卫冕冠军上海农商银行手中夺走冠军。那一年,大连权健在14场比赛中拿到9胜4平1负,以1分优势力压对手夺冠。到了2017赛季,大连权健作为卫冕冠军成功捍卫了荣誉,她们在14场比赛中拿到10胜2平2负,蝉联冠军。时至2018赛季,大连权健又提前一轮完成了卫冕大业,从而亦实现了三连冠伟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