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黄蜂vs热火 沃克欲终结连败纪录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黄蜂将于北京时间21日早上8点客场挑战热火,沃克新赛季状态火热,场均轰下33.5分。黄蜂若能赢球,将终结对热火的6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拿下主场揭幕战?

热火赛季前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作战,先是小负魔术,之后依靠奥利尼克的绝杀战胜奇才。而本场比赛是热火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他们自然希望能开一个好头。不过,热火目前依然面临着严重的伤病问题,维特斯将休战,詹姆斯-约翰逊、温斯洛和艾灵顿都是出战成疑。

球星对决:沃克VS德拉季奇

新赛季,黄蜂当家球星沃克状态火爆,他场均能够砍下33.5分,在三分线外,他出手23次,命中了12球。依靠沃克的出色表现,黄蜂首战对雄鹿差点完成20分的惊天逆转,上场则是以32分的优势狂胜魔术。热火这边要与沃克对位的是德拉季奇,他还没有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前两场比赛场均17分,三分球合计13投4中。热火想要捍卫主场,约什-理查德森和怀特塞德需要打出上佳的表现。

交锋记录:热火上赛季横扫黄蜂

两队实力相近,但上赛季,热火在直接交锋中碾压黄蜂,4场比赛全部赢球,完成了横扫。事实上,热火最近6场比赛打黄蜂全部取胜。所以这场比赛,热火拥有主场和心理上的双重优势。

赛前言论:斯帅透露韦德将会登场

本赛季是韦德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前两场场均9分9.5篮板,但投篮24投仅7中。斯帅透露,韦德将会出战与黄蜂的比赛。

“韦德想要打比赛,我们也希望他能披挂上场。”斯波尔斯特拉说道,“韦德现在状态很不错。”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黄蜂: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和泽勒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麦克德鲁德、琼斯和怀特塞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