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莱昂纳德欲率队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7:00,猛龙背靠背客场挑战奇才,莱昂纳德也期待着带领球队拿到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于21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猛龙欲成“东方不败”?

在轻取骑士后,猛龙又在东决预演中战胜凯尔特人,球队正在向“东方不败”的路线努力,他们期待拿到自2015-16赛季以来的首个开局三连胜。莱昂纳德的到来让猛龙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巨星,在两场比赛里,小卡场均拿到27.5分11个篮板2.5次助攻,在对阵绿军一战,他在第三节就轰下了15分,改变了战局。莱昂纳德让猛龙攻守两端升级,加上雄厚的阵容深度以及缜密的防守轮转,如今的猛龙的确成为了东部最难战胜的球队之一。

奇才在上一场遭遇热火0.2秒准绝杀,霍华德因为背伤缺席首战,他此役能否回归仍不确定,上一场,内线陷入犯规麻烦的奇才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里使用小个阵容,最终输掉15个篮板。面对猛龙的无限换防,奇才的进攻也将会遭遇挑战。

焦点对决:洛瑞pk沃尔

洛瑞本季开局表现出色,他在对阵骑士一战拿到27分8次助攻,在击败凯尔特人一战,洛瑞得到15分6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拿到关键5分终结比赛。奇才方面,沃尔在赛季首战中拿到26分9次助攻3次封盖,不过他的三分球只有6投1中,在最近两个夏天里,沃尔一直在苦练三分球,他也希望能在第二战找回外线手感。

交锋记录:猛龙上赛季首轮淘汰奇才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85次,猛龙赢下其中的48场,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赢2场,有三场的最终分差在个位数。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两队相遇,最终猛龙4-2淘汰奇才。

赛前言论:奇才欲做好防守

“无论是打小个阵容还是大个阵容,我们都需要卡位,都需要做好细节和防守。”奇才中锋马辛米说道,“我们在今天观看了比赛录像,针对上一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如果能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就能变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

猛龙:莱昂纳德、洛瑞、丹尼-格林、西亚卡姆、伊巴卡

奇才:沃尔、比尔、马辛米、波特、马基夫-莫里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