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太阳vs掘金 布克携状元力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9点,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作客百事中心,挑战丹佛掘金队。两支球队在赛季的揭幕战中都拿到了胜利,势头不错,而在对位上也有诸多的看点。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开门红后,谁能取下连胜?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都是以失意告终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摆烂一个赛季,单赛季只拿到21场常规赛的胜利,连续第八年和季后赛无缘,但也如愿地成了西部的副班长,最终拿到了18年选秀的状元签,并在选秀大会上摘下艾顿。

丹佛掘金则是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最后门票的争夺中以失败告终,如果说太阳队的失意是早有准备的话,那么掘金的失败显然带来了更多的痛苦。

好在两支球队都以一个昂扬的状态迎接了新赛季。揭幕战的比赛中,布克和状元艾顿联手痛宰独行侠,几位新援的发挥也十分出色。虽然对手并不强,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势必会给重建期中的太阳带来巨大的信心。

掘金这边同样是士气高昂,揭幕战客场面对快船,掘金众将士在比赛终结时段打出23比6的攻防表现,一举掀翻主队。赛后掘金主帅马龙也忍不住夸赞球队:“我们每一年几乎都是联盟中最无私的球队,我们比赛的能量值很高,但是我们的防守一直做不到位,而现在,我们似乎有所好转了。”

就是这样的两支球队,将要在21日的比赛中直接碰撞,毫不夸张地说,从阵容实力上来看,这两支球队未来也很可能成为季后赛席位的直接竞争对手,相信他们都会认真地准备这场比赛,这也注定了比赛的内容不会让球迷失望。

对位看点:穆雷vs布克,约基奇vs艾顿

更不会让球迷失望的,就是场上的两组对位——后场的穆雷对决布克,以及前场的约基奇PK艾顿。

布克和穆雷前后脚迈进NBA的大门,但也都快速地成为了所在球队的绝对后场核心。揭幕战中,穆雷的状态欠佳,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2投仅有3中,只拿到了7分,相信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而回到主场后,他肯定不希望在主场球迷的面前再次呈现出这样的糟糕表现。

布克则显示出了比穆雷多打一年NBA的成熟。刚刚完成手掌伤势恢复的布克,在没有打一场季前赛的情况下,揭幕战中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他末节连砍19分,最终交出了35分7助攻的满分答卷。末节比赛中,布克连续命中三分球,彻底熄灭对手反扑的气焰,这样无解的表现,让队友都为之叹服。

这种后场核心之间的直接对话,向来不会让人失望,只可惜掘金新援小托马斯目前还在臀部手术后的恢复期,否则双方后场的对决,将会变得更加的火花四溅。

而在内线,看点也一点不少。在季前赛中表现优异的艾顿,在揭幕战中的表现一点不含糊——18分10篮板,他再次交出了两双的数据,而更让人惊喜的,是艾顿还送出了多达6次的助攻。面对对手针对性很强的防守,艾顿展现出了一个状元应该具备的适应能力。不过他即将面对的,将是已经在联盟中拥有一席之地的约基奇,休赛期和球队顶薪续约的约基奇在揭幕战中表现并没有让管理层失望,21分8篮板5助攻,他还是那个掘金不可缺少的组织型中锋。

艾顿和约基奇,均是技术全面型中锋的代表,他们的对话,也将是对彼此成色的最直接考量。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卡南、布克、阿里扎、沃伦、艾顿;

掘金:穆雷、哈里斯、巴顿、米尔萨普、约基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