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绿军vs尼克斯 两队均盼反弹避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7点30分,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尼克斯,两支球队都刚刚经历了一场失利,急需反弹避免连败。腾讯体育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7: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绿军将战尼克斯

比赛看点:哪队能避免连败?

凯尔特人和尼克斯这场比赛都是背靠背,凯尔特人刚刚输给猛龙,尼克斯则刚刚被篮网准绝杀,两支球队都渴望反弹,避免赛季开局就遭遇连败。凯尔特人赛季初的表现没达到预期,在输掉同猛龙的东部决赛预演后对他们打击很大,欧文、海沃德都还需要改善状态,凯尔特人首发还需要继续磨合。

焦点对位:欧文PK小哈达威

欧文在经历了第一场的低迷后第二场反弹,打猛龙他20投10中拿下21分、6助攻,但其在场正负值为-16分,全队最差。小哈达威开赛以来成为尼克斯外线头号得分手,前两场分别拿下31分和29分,两人将比拼火力。

交手记录:凯尔特人占优势

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常规赛交手过471次,凯尔特人290胜181负,61.6%的胜率占优势。过去15次交手,凯尔特人12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两队4次交手凯尔特人赢了3次。

赛前言论:

海沃德在第二场的表现有所提升,他表示:“我感觉下半场我找到了一点节奏,对我而言是个好的开始,每场比赛都是进步。有时候我依然感觉打的不像自己,我在场上想的太多,我感觉上半场我就是这样。”

预计双方首发:

尼克斯:尼利基纳、伯克、小哈达威、兰斯-托马斯、坎特

凯尔特人:欧文、塔图姆、布朗、海沃德、霍福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