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维利亚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

2018年10月20日14: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历史上梅西一共31次攻破塞维利亚球门,其中包括24粒西甲联赛进球。

塞维利亚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

西甲第9轮,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是梅西最喜欢的对手,不论是西甲联赛还是包括所有赛事在内的统计,塞维利亚都是被梅西破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在梅西的职业生涯历史上,塞维利亚是他最喜欢的对手。梅西一共34次出战过这支球队,共打进了31球,排在被梅西破门球队的统计榜第一位。排名第二是对阵马竞,梅西出战36次,打进28球;排名第三是皇马,梅西出战38次,打进26球。

把统计范围缩小至西甲联赛,塞维利亚同样也是“受梅西迫害最深”的球队。塞维利亚一共24次被梅西攻破球门,排在这项统计榜第一位。排名第二是马竞,被梅西打进23球;排名第三是瓦伦西亚,被梅西打进22球。

让我们在向梅西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塞维利亚致以深深的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