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火箭湖人演速度之战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19赛季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10场精彩比赛,其中火箭与湖人的交锋最为引人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10场精彩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1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7点 篮网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篮网队中名气最大的球员是丹吉洛-拉塞尔,毕竟以榜眼秀身份进入联盟,拉塞尔被寄予厚望,但在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篮网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却是勒维尔,他在首战拿到27分,上一战打尼克斯又拿到28分,而且还用一记高难度上篮完成了准绝杀,篮网将背靠背挑战步行者,勒维尔能否延续如此出色的状态,将是一大看点。

步行者上一战面对雄鹿遭遇赛季首败,奥拉迪波拿到25分5个篮板未能救主,其他球员表现不佳,步行者在三分线外的出手并不多,上一战18投仅6中,出手数还没有雄鹿的三分进球数多。

7点 猛龙vs奇才(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猛龙在赛季开局取得两连胜,上一战面对东部强敌凯尔特人,猛龙也笑到最后,莱昂纳德全场拿到31分10个篮板,第三节单节独取15分,赢得全场MVP呼喊声,莱昂纳德已经逐渐适应猛龙队,而他将在21日和猛龙一起迎来常规赛首个客场比赛。

奇才在赛季首战中以112-113惜败热火,他们被奥利尼克的补篮完成了准绝杀,约翰-沃尔空砍29分9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则拿到20分。沃尔和比尔将在21日对位洛瑞和莱昂纳德,他们之间的对位颇具看点。猛龙与奇才在上赛季的东部季后赛首轮相遇,当时猛龙通过六场比赛完成晋级。

7点30分 凯尔特人vs尼克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凯尔特人上一战在强强对话中输给了猛龙,海沃德和欧文的手感有所回升,分别拿到21分和14分7个篮板,塔图姆也有16分9个篮板入账,但无奈遭遇赛季首败,“绿军”将在21日背靠背挑战尼克斯,有望反弹。

尼克斯上一战在纽约德比中落败,最后时刻被对手准绝杀,输得相当遗憾,坎特和小哈达威都拿到29分,新秀诺克斯替补登场贡献17分,但其他球员得分并未上双。尼克斯21日回到麦迪逊花园球馆,也会遇到不小的挑战。

7点30分 魔术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魔术新赛季连败两场,上一战更是只拿到88分,以32分巨大劣势输给了黄蜂,当家球星阿隆-戈登只有5分入账,热门新秀班巴更是没有得分,在经历一场糟糕的失利之后,魔术还需背靠背征战,不知道面对实力更强的76人,魔术能否找回进攻感觉。

76人已经打过两场常规赛了,拿到了1胜1负战绩,他们在上一战以127-108击败了公牛,乔尔-恩比德拿到30分12个篮板,富尔茨首发登场15投仅5中,不过他命中了生涯首记三分,这也让富尔茨长舒一口气。76人曾在季前赛中击败过魔术,新秀班巴在面对恩比德时丝毫不畏惧,如今在正式比赛中相遇,班巴与恩比德的对话值得关注。

8点 黄蜂vs热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黄蜂上一战以120-88大胜魔术,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肯巴-沃克拿到26分5次助攻,赛季前两战拿到67分,创造队史纪录。巴图姆则有15分入账,但其他首发球员的得分没能上双,黄蜂将在21日继续客场作战,背靠背征战渴望获得连胜。

热火在赛季首战中取得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凭借着奥利尼克的二次进攻补篮,热火以1分优势险胜奇才,约什-理查德森拿到了28分5次助攻,德维恩-韦德拿到9分8个篮板,而德拉季奇手感不佳,全场18投仅3中贡献8分8次助攻。热火上赛季在常规赛中四次战胜黄蜂,而在时隔近九个月之后,热火与黄蜂再度相遇,谁能笑到最后呢?

8点 活塞vs公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活塞在上一战以103-100击败篮网,取得开门红,布雷克-格里芬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6次助攻,外加8个篮板,而“庄神”德拉蒙德则有24分20个篮板入账,雷吉-杰克逊也有19分入账,活塞将在21日迎来本赛季的首个客场比赛,将赴芝加哥挑战公牛。

公牛上一战以108-127输给了76人,扎克-拉文狂揽30分未能救主,波蒂斯则有20分11个篮板入账,今夏加盟的贾巴里-帕克拿到15分5个篮板。活塞与公牛的进攻重心不同,活塞重内而公牛重外,他们的对话也会很有意思。

8点30分 森林狼vs独行侠(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尽管吉米-巴特勒提出了交易请求,和球队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但在没有被交易的情况下,他还在为森林狼兢兢业业地打球,上一战面对骑士,吉米-巴特勒拿下33分7个篮板,末节狂砍15分,率队取得赛季首胜,而巴特勒也赢得了森林狼球米的称赞,全场MVP呼喊声或许会让巴特勒体会到温暖,巴特勒将和森林狼一起赶赴达拉斯,背靠背挑战独行侠。

独行侠在赛季首战中以100-121输给了太阳,备受关注的东契奇手感平平,全场16投仅5中,只拿到10分8个篮板4次助攻,丹尼斯-史密斯19投仅6中,贡献13分5次助攻,两大新星手感不佳,影响了独行侠的进攻节奏,东契奇和史密斯仍然是独行侠的两大进攻核心,他们的表现将是21日一战的最大看点,当然小乔丹将与卡尔-安东尼-唐斯对位,谁才是更强的内线霸主?

9点 太阳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太阳和掘金均在赛季首战拿到了胜利,取得了开门红,太阳以121-100击败了独行侠,德文-布克伤愈归来,拿到35分7次助攻,“状元”艾顿贡献18分10个篮板6次助攻,而今夏加盟的阿里扎拿到21分8个篮板7次助攻,表现异常抢眼,太阳已经展现了他们的进攻天赋,而在21日客场挑战掘金的比赛中,太阳还能延续这样的进攻状态吗?太阳已经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昔日最佳第六人有望在21日迎来太阳生涯首秀。

掘金则在赛季首战以107-98战胜了快船,约基奇拿到21分8个篮板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拿到20分,米尔萨普则有11分16个篮板入账,而掘金将在21日迎来新赛季常规赛的主场首秀,约基奇与艾顿的内线对话将是一大看点,而小托马斯因伤将继续缺阵。

10点 马刺vs开拓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马刺在赛季首秀中以112-108险胜森林狼,德玛尔-德罗赞拿到28分,阿尔德里奇则有21分19个篮板入账,在控卫线遭遇伤病魔咒的情况下,马刺的外线进攻受到不小的影响,尤其在21日对阵开拓者“后场双枪”的时候,马刺的后场将遭遇严峻的考验。

正是因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出色表现,开拓者在19日以128-119击败詹姆斯领军的湖人,利拉德拿到28分,麦科勒姆则有21分入账,而斯陶斯卡斯替补登场拿到24分,令人眼前一亮,开拓者有望在21日取得开赛两连胜。

10点30分 火箭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火箭和湖人是新赛季西部的两支强队,但他们都在赛季首战输球了,火箭以112-131输给了鹈鹕,詹姆斯-哈登15投6中拿到18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卡梅隆-安东尼替补登场27分钟,拿到9分4个篮板,“安灯泡组合”还在寻求最好的合作方式,而赛季首秀的失利也给他们当头一棒,火箭期待能强势反弹。

湖人在赛季首秀中以119-128输给了开拓者,詹姆斯拿到26分12个篮板6次助攻,多次上演劲爆扣篮,但仍无法帮助“紫金军团”笑到最后,而湖人的一大问题就在于外线,他们全队的三分球30投仅7中,其中哈特一人就命中了3记三分,包括詹姆斯在三分线外都只有4投0中的表现,湖人需要在外线找到手感。而詹姆斯与“安灯泡组合”的赛季首次对话,颇受关注,火箭与湖人之战也将是21日的焦点比赛,两队的速度篮球或掀起对攻战。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