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塞维利亚的18人名单

2018年10月20日14: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来自B队的19岁中后卫楚米入选了18人名单。

对阵塞维利亚的18人名单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2点45分,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参加第9轮西甲联赛,对手是塞维利亚。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这将是FIFA周之后的首场比赛,名单中最大的亮点是来自B队的19岁中后卫楚米。他是一名左脚球员,参加过本赛季欧洲青年欧冠,目前他也是西班牙国青队成员。楚米在一线队的球衣号码是36号。本轮是他第一次入选一线队18人名单,如果能够出场参赛,将是他代表一线队踢的正式比赛处子秀。在过去几天里,楚米一直随一线队训练。

路易斯-苏亚雷斯和塞尔吉-罗贝托伤愈归队,双双入选了18人名单。苏亚雷斯在上轮西甲结束后,感到膝盖不适,没有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加过去2周的FIFA赛事。罗贝托在9月底的比赛中拉伤大腿,缺席了巴萨最近3场比赛和西班牙国家队的2场比赛。

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丹尼斯-苏亚雷斯、马尔科姆、桑佩尔和阿莱尼亚因技术原因落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