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1日视频直播道奇vs酿酒人 国联冠军赛上演抢七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美职棒大联盟2018年季后赛的分区决赛,将来到最后一场的决战。在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中,密尔沃基酿酒人在主场米勒公园球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将国联分区决赛拖进了第七场决胜,酿酒人还将在主场迎战誓要连续第二年打进世界大赛的洛杉矶道奇,而酿酒人也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自1982年以来的又一次世界大赛。

酿酒人上一次分区决赛是2011年,当时遇到了“不死鸟”红雀,结果2-4败下阵来;那一年是瑞恩-布劳恩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一年,分区战对阵响尾蛇,18个打数9支安打4分打点;分区决赛也有24个打数8支安打6分打点的优秀数据。今年对阵道奇的分区决赛,布劳恩同样扮演了关键角色,21个打数5支安打3分打点,虽然打击率不高,但是作为经历过7年前酿酒人分区决赛的老队友,其关键时刻带动士气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

另外一位有可能决定本场比赛胜利的球员,应该是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最大热门——耶利奇。这是他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常规赛大杀四方的这位左打者,在整个季后赛完全不在状态,在20日大胜道奇的比赛之前,两个系列赛总共28个打数只有5支安打2分打点,敲出1支本垒打,打击率仅.179。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终于敲出这个系列赛第一支长打,最终也通过队友的打击跑回得分,不但打击状态有所回暖,而且带动了之后的布劳恩、阿吉拉尔、慕斯塔卡斯等队友的临场发挥。因此,无论此前的比赛如何低迷,耶利奇仍然是最后一战赢球的核心因素。

酿酒人第七战派上乔里斯-谢辛作为先发投手,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但就已经是球队的获胜基石了。在分区战和分区决赛的两场先发中,他10.1局没有失分贡献9次三振,获得2胜,或许第三场季后赛先发就是酿酒人重回世界大赛的最后一环。

道奇在季后赛的表现向来被球迷们诟病,在去年世界大赛中七场大战中落败,再次与世界冠军失之交臂。今年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再次杀入国联分区决赛,无论最后结果如何也算是又一次为了冠军努力过了。上一次输掉分区决赛是2016年2-4败给最后的世界大赛冠军小熊,而去年则4-1复仇小熊,连续三年进入国联决赛,道奇众将都希望能够为球队拿下自1988年以来的首个冠军,作为豪门的道奇也已经30年无冠了。

第七战道奇派上年轻的沃克-比勒,在163加赛中表现优异,带领球队战胜洛基获得分区冠军,但是进入季后赛,这位菜鸟投手感受到了现实的可怕,分区战第三场和分区决赛第四场两次先发,12局投球共失掉9分,高达6.75的自责分率;不过比勒也能送出15次三振和比较理想的1.00WHIP。最后一场决战,能否在比赛前半段压制住酿酒人强大的打线,是获胜的关键,如果刚开场便处于落后状态,道奇打线想要在以黑德和科内贝尔为首的恐怖牛棚上取分,相信是难上加难。(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