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如何优雅地面对旧主 除了准绝杀杰雷布科还做了什么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勇士凭借0.3秒补篮准绝杀,在盐湖城死里逃生,以124-123险胜爵士。勇士的英雄恰恰是上赛季还在爵士效力的杰雷布科, 除了决定胜负的那个补篮外, 他还与前队友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在首节还剩4分07秒,杰雷布科刚刚被换上场不久,他在进攻端跟汤普森配合,手递手传球给了汤神,然后顺势做了一个掩护。此时,米切尔紧紧跟着汤普森,飞奔过来跟杰雷布科撞了个满怀。

杰雷布科这一被撞,正想发火,怒目圆瞪,结果定睛一看是米切尔。杰雷布科上赛季加盟爵士,打了74场比赛,首发19次,场均能贡献5.8分和3.3篮板。而米切尔也是在去年选秀来到爵士,两人关系不错,在场下是好朋友。

瞧见是米切尔后,杰雷布科马上表情一变,伸出右手,米切尔心领神会,同样伸出右手,两人重重击掌,然后各自笑着走开。虽从队友变成了对手,但通过这个镜头,杰雷布科和米切尔的默契依然在。

在比赛最后关头,杰雷布科完成了一个0.3秒的补篮准绝杀,他赛后感谢杜兰特没有把球投进。不过,杰雷布科能把球点进去,还要感谢另外一人,那就是他的前队友戈贝尔。

通过动图可以发现,在杜兰特投篮的时候,杰雷布科和戈贝尔同时到篮下抢位。这时候,戈贝尔推了杰雷布科一把,这一推正好把他推到了球弹出来下落的位置,杰雷布科轻轻一点,将球补了进去。杰雷布科这军功章,有前队友戈贝尔的一半功劳。

更加有趣的是,杰雷布科补篮命中后,还冲到了爵士板凳席前,高喊着跟球迷庆祝。此时此刻,杰雷布科一定以为自己还是爵士球员,他或许还纳闷板凳席上的“队友”怎么不跳起来跟自己一起庆祝呢?

直到杰雷布科扭头看到汤普森向自己跑过来,他才回过神来,原来自己已经穿上了勇士的战袍,只是还没有习惯。杰雷布科和汤普森撞胸庆祝,还跟随后过来的库里击掌。

这场对阵旧主的比赛发生了这么多戏剧性的事情,对杰雷布科而言,这将是他生涯最难忘的比赛之一。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