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赞杰雷布科弑杀旧主:他可是爵士抛弃之人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勇士客场124-123险胜爵士,杰雷布科在终场前0.3秒完成补篮,弑杀旧主,在赛后,克雷-汤普森也在推特中也进行了一番调侃,他坦言,杰雷布科是爵士抛弃的人。

“他们可不想要乔纳斯(杰雷布科)。”克雷-汤普森赛后在推特中写道。

在本场比赛里,杰雷布科无疑成为了焦点人物,最后时刻,杜兰特跳投不中,潜伏在篮下的杰雷布科轻轻一点,完成了准绝杀,激动的他在第一时间里跑到爵士替补席庆祝,但此时的杰雷布科却忘了,他已经不再是爵士的一员了。

去年夏天,杰雷布科加盟爵士,在那里效力的一个赛季里,他场均拿到5.8分3.3个篮板,在今年夏天,爵士将其裁掉,度过澄清期后,杰雷布科加盟勇士。

如今,仅仅是赛季第二场比赛,杰雷布科就用这样的方式干掉了老东家,不得不说,人生如戏,感谢抛弃。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