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战上港海报:主场借国足之势 延续胜利

腾讯体育10月20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6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官方海报,本周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时隔一个月之后重新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展开同对手的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苏宁发战上港海报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入最后5轮的争夺,而本场比赛,虽不是天王山之战,但比赛的结果很有可能将影响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目前在积分榜上上海上港积58分,以4分的优势排名榜首,江苏苏宁易购队则以38分位居积分榜第5位。

回顾两队历史上的国内联赛交手纪录,在13场比赛中双方各自拿下6场胜利不分伯仲,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并不会轻易让出3分。而江苏苏宁也选用了“胜利主场”的海报主题表明了态度,就在16日中国国家队在南京奥体中心2:0战胜叙利亚队,同一个主场,江苏苏宁也会全力出击,去拼取胜利捍卫主场荣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