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选手BRYCE WETTSTEIN

加州,恩西尼塔斯-年龄:14 -脚位:REGULAR

赛事高光时刻:

2017年8月: Vans Park Series亨廷顿海滩站第2名

2017年9月: GFL亨廷顿海滩站第2名

2018年6月: VPS巴西圣保罗站第5名

2018年7月:Dew Tour长滩站第5名

2018年9月:VPS亨廷顿海滩站第4名

赞助商: Silly Girl Skateboards, McGills Skateshop,PrideSocks, 187 KillerPads,LazyAcresMarketEncinitas,EncinitasSurfboards,StickyBumpsSurfWax,WiseFoolApparel,Converse,Triple8,BonesWheels,MOBGrip

优势分析:在Encinitas YMCA滑板公园长大,Bryce取得过非常不错的成绩。在2018赛季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巡回赛的前两站都拿到了冠军。

劣势分析:14岁的她依然非常年轻,并且还在逐渐积累比赛经验。她没有参加瑞典站的比赛,所以对她来说这次的比赛也许有很大挑战。

趣味档案:她冲浪和尤克里里都玩的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