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一人扛着全队前行 勇士逆转他是头号功臣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勇士124-123准绝杀爵士。凯文-杜兰特打出了极强的进攻统治力,他的个人进攻近乎不可阻挡,前14次投篮竟然得到可怕的26分,全场得到38分9篮板7助攻,帮助勇士完成大逆转。如果单论进攻能力的话,杜兰特现在的进攻能力联盟无人能及,他不止拥有无解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而且突破能力也是顶级。

杜兰特独砍38分

第二节进行到5分47秒,杜兰特左侧三分线45度得到皮球,库里本来想通过底线的无球掩护跑到左侧底角,但是库里被米切尔等人堵在底线,勇士的战术配合失败。杜兰特此时面对因格尔斯的防守,因格尔斯为了防止杜兰特投篮,手都封到他脸上了,但杜兰特仍然干拔而起,直接飙中三分。

在这个回合过后,杜兰特继续持球进攻,他利用队友的掩护过后,面对因格尔斯扬起的手,强行中投得分。因为因格尔斯和杜兰特的距离太近,杜兰特投篮命中那一瞬间,因格尔斯就像打手犯规一样,裁判给了杜兰特加罚的机会,杜兰特完成2+1进攻。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杜兰特13投9中得到24分。

杜兰特还在比赛中命中了几个其他高难度的中投,也都是面对防守人,他轻松过掉对手后投篮命中。除了投篮之外,杜兰特也展现出了极强的突破能力,尤其是快攻中持球一条龙突破进攻能力。他在快攻中持球突破起来过后,速度非常快,配上欧洲步和长臂展,对手根本无法防守。

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杜兰特17投12中,罚球5罚全中,个人得分已经来到30分,还有4个篮板4个助攻,表现得非常全能。从个人表现角度来说,杜兰特几乎是无可挑剔,正是因为他无解的个人进攻,勇士才能在防守极其糟糕的背景下,紧紧咬住比分,最后迎来翻盘的机会。

也就是如果没有杜兰特前边三节的疯狂表现,勇士早就已经崩盘,勇士今天的防守太糟糕,而爵士的进攻太过疯狂。上半场结束的时候,爵士就已经得到81分,其中第二节单节得到47分,这让勇士处于非常被动和尴尬的局面。幸运的是,勇士还有一个无法阻挡的杜兰特。

第四节进行到6分37秒,杜兰特右侧底线附近接到库里传球,他直接杀到篮下,迎着防守上篮得分,帮助勇士112-111反超比分。一个休赛期过后,杜兰特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丝毫没有下滑,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就仿佛2018年总决赛期间一样,这个家伙休赛期仍然保持了极好的训练习惯。

现在的杜兰特已经完全进入巅峰,再加上他这种可怕的自律,他现在的进攻统治力联盟无人能及。詹姆斯现在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人,主要是因为他足够全面,领袖能力特别突出,而不是因为他的个人进攻能力。单论进攻能力和关键能力的话,杜兰特已经连续在2017年总决赛和2018年总决赛力压詹姆斯。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