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NS职业滑板公园赛选手POPPY STARR OLSEN

澳大利亚,悉尼-年龄:18 -脚位:REGULAR

赛事高光时刻:

2017年4月: VPS大洋洲洲际挑战赛冠军

2018年6月: VPS巴西圣保罗站第8名

2018年8月: VPS亨廷顿海滩站第7名

2018年9月: VPS瑞典马尔默站第5名

2018年9月: Red Bull Bowl Rippers第3名

赞助商: Vans, Ride TSG, Action Sports Australia.

优势分析:Poopy连续两年拿下了VPS大洋洲洲际挑战赛冠军,并且在本赛季职业巡回中排名第八。尽管目前只有十八岁,她却已经有了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总是在所有比赛中拼尽全力。在2017年她差点失去了参加上海总决赛的机会,但是通过九月份三场比赛,以优异的表现为自己争取到了入场券。

劣势分析:Poppy暂时还没有在VPS决赛中获得过前三名。

趣味档案:她在2014年曾参加过ted的演讲“在滑板和艺术之间的模糊分界线”,在她不滑板的时候,她喜欢设计珠宝首饰和艺术创作,并且通过完成艺术工作来为自己的环球滑板旅行提供经费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