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斯26+10+4乔治27中7韦少缺阵 快船送雷霆两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今日雷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和快船展开战斗,威少继续缺席比赛。两队都输掉了常规赛首战,他们都需要一场胜利。快船一上来就轰出16-0的进攻高潮,但雷霆随后缓过劲来,反超了比分。哈里斯和威廉姆斯在末节率队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快船以108-92击败雷霆,送给对手两连败。

哈里斯拿下26分10篮板

数据方面,雷霆的乔治效率低下,他27中7,三分球11中3,拿到20分8篮板4助攻,亚当斯17分18篮板,施罗德效率同样低下,14中2拿到8分8助攻,费尔顿12分4篮板3助攻;快船的加里纳利26分5篮板,哈里斯26分10篮板4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贝弗利7分4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后,雷霆迟迟无法找到状态。快船这边手感火热,他们轰出了一波16-0的进攻高潮。乔治在篮下上篮得手,雷霆才终于得分。随后,雷霆逐渐找回一些状态,他们回敬了一波13-1,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首节比赛,乔治9投1中,施罗德5投1中。

次节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接连拿到5分,他率队再次获得两位数领先优势。休息片刻之后,雷霆的进攻有所起色。阿布里内斯进攻连连得手,亚当斯也逐渐融入进攻之中。该节末段,老将费尔顿站出来承担起了进攻责任

易边再战,雷霆上来就打出9-1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快船被迫叫暂停。稍后,快船的进攻成功率更高了一些,但施罗德和乔治的状态有所回暖。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势。三节过后,雷霆77-71领先快船6分。

末节比赛开始后,哈里斯找回了状态,他联手威廉姆斯反超比分。战成90平之后,雷霆又陷入进攻荒,快船方面建立起微弱领先优势。最终,快船以108-92击败雷霆,送给对方两连败。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