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550米!孙杨外训游出惊人数字 中国队长为梦想竭尽全力

孙杨外训

腾讯体育10月20日(文/应虹霞)昨晚,正在征战世界女排锦标赛的中国女排虽以2比3遗憾负于意大利,但虽败犹荣。她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斗志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给了我们满满的正能量,令国人动容。

这样悲喜交替的时刻,每一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中都会出现无数次。这不禁让人想起孙杨2016年里约奥运会400自0.13秒痛失金牌的时刻——四年一个奥运周期的艰苦备战,身体和心灵的双重压力在那一瞬间都爆发。之后凭着强大内心和意志力,孙杨依然夺得200自冠军。

这是运动员身上最可贵的品质。

奖牌背后是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洛杉矶当地时间昨天下午,正在美国外训的孙杨,强度训练课游了7850米,今天上午游了7700米,一天游了15550米。

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不是每一个运动员,特别是不再年轻的运动员,都能在训练中顶下这样的强度,这样的量。就连挑剔的外教,也竖起拇指大赞——27岁的孙杨,每一天的训练,都堪称榜样!

孙杨在国庆假期,国人万家团圆的时刻悄然启程,赴美开启东京奥运备战之旅。无忧无虑的自然醒是不存在的,周而复始的训练比赛打乱了生物钟,睡眠不足是常态。即使如此,早晨6时许,天色还没放亮,孙杨就投入了一天的训练。

洛杉矶的天很蓝,风很大,水很冷。当孙杨一袭泳裤,路入泳池之际,池畔的工作人员,裹着厚厚的外套;大风吹得泳池上方的旌旗迎风呼啦啦作响着,而这,却是孙杨20多年来循环往复的日常。

当你一直在坚持的事情产生倦怠时怎么办?保持顽强的毅力,就是你应该做的事——奥运冠军、世界自由泳之王孙杨实力诠释了,“坚持”,才是人生最大的技能。为了梦想竭尽全力的姿态,真的美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