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国联冠军赛酿酒人大胜道奇 总比分3-3进抢七

酿酒人战胜道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在主场米勒球场迎战洛杉矶道奇队,这是国联冠军赛的第6场,此前双方战绩3-2,道奇占据优势,最终,本场比赛酿酒人以7-2战胜道奇,将总比分扳平,系列赛进入抢七大战。

【数据亮点】

道奇队先发投手柳贤振此前季后赛投了11.1局仅失两分,出战的两场比赛道奇全部获胜,但本场比赛却出师不利,第1局就掉4分,投3局被击出7支安打,保送2名打者掉5分即被换下。

酿酒人队先发投手迈利开局就被击出阳春炮,随后投球稳定,在投4.1局出现乱流,连续保送并丢1分后被换下,4.1局4三振5安打2保送掉2分。

酿酒人队小将新秀阿吉拉尔4打席2得分3安打3打点1保送,对本场战役的获胜功不可没。布朗4打席1得分2安打1打点1保送。穆斯塔卡斯和克拉茨各有1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1局:上半局道奇队先声夺人,首棒弗雷泽从酿酒人队王牌之一迈利的手上击出阳春炮,特纳也击出了安打。下半局道奇队先发投手柳贤振被酿酒人队首棒凯恩击出内野安打后随即让耶利奇滚地球出局,但连续四个坏球保送了布朗,继而又三振了肖,在两人在垒两人出局的情况下,酿酒人队新秀阿吉拉尔击出了右外野深远的二垒安打,将凯恩和布朗送回本垒得2分反超,柳贤振又连续被穆斯塔卡斯击出二垒安打,克拉茨击出安打又丢2分,阿西亚击出安打将克拉茨垒包推进,直到第9棒酿酒人队先发投手迈利平飞球被接杀,道奇队才好不容易结束了这个半局。

第1局结束,酿酒人队4:1领先道奇队。

第2局:上半局酿酒人队迈利虽然被泰勒和柳贤振击出安打,但有惊无险拿到三个出局数,下半局道奇队则没有这么幸运,耶利奇击出右外野的二垒安打,布朗再次二垒安打将耶利奇送回本垒得分。

第2局结束,酿酒人队5:1领先道奇队。

第3局和第4局,双方的投手都投的平稳,每个半局都是三上三下,但是第4局道奇队换下了先发投手柳贤振,由中继投手利亚投球。

第5局:上半局酿酒人队先发投手迈利令道奇巴恩斯滚地球出局后连续四个坏球保送了代打(利亚)上场的多泽尔,随后被本场比赛第1局击出阳春炮的弗雷泽再次击出中外野二垒安打,将多泽尔送回本垒得分。乱流并未停止,迈利连续四个坏球保送了曼奇后酿酒人队用终结者卡纳贝尔换下了迈利,卡纳贝尔令特纳高飞球出局并三振了马查多。下半局道奇队换上了亚历克斯-伍德作为中继投球,伍德连续四个坏球保送了肖但三振了阿吉拉尔和穆斯塔卡斯,两出局的大好局面,结果投球击中了克拉茨,伍德故意四坏球保送了阿西亚以面对酿酒人队的投手卡纳贝尔,最终三振卡纳贝尔结束了满垒危机。

第7局:下半局道奇队换上了前田健太中继投球,危机再现,开局就被阿吉拉尔击出右外野角落的二垒安打,虽然普伊格臂力惊人,阿吉拉尔还是惊险安全上垒。前田故意四坏球保送了穆斯塔卡斯,三振了代打葛兰德森又令阿西亚滚地球出局,然而阿吉拉尔和穆斯塔卡斯都前进了一个垒包。在桑塔纳打击的时候,前田健太暴投令阿吉拉尔回本垒再得1分。

第7局结束:酿酒人队以6:2领先道奇队。

第8局:下半局前田健太开局被酿酒人队凯恩击出安打后被瑞奇-希尔换下,希尔的状态也不好,保送了耶利奇,接下来三振了布朗,代打佩雷兹野手选择上垒,耶利奇在二垒出局,凯恩前进到三垒,神勇的阿吉拉尔再次安打将凯恩送回本垒得分。

第8局结束:酿酒人队以7:2领先道奇队。

第9局:酿酒人队中继投手伯恩斯上场三振佩德森、普伊格、令代打麦特-肯普小飞球出局锁定胜局。

比赛结束:酿酒人队以7:2战胜道奇队,赢下天王山之战,并将在主场米勒球场与道奇队进行国联冠军赛真正的生死战第7场。

【双方首发】

洛杉矶道奇队:

第一棒 一垒手 大卫-弗雷泽

第二棒 二垒手 麦克斯-曼奇

第三棒 三垒手 贾斯汀-特纳

第四棒 游击手 曼尼-马查多

第五棒 中外野手 科迪-贝林杰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克里斯-泰勒

第七棒 右外野手 亚希尔-普伊格

第八棒 捕手 奥斯廷-巴恩斯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柳贤振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第一棒 中外野手 洛伦佐-凯恩

第二棒 右外野手 克里斯汀-耶利奇

第三棒 左外野手 莱恩-布朗

第四棒 二垒手 特拉维斯-肖

第五棒 一垒手杰西-阿吉拉尔

第六棒 迈克-穆斯塔卡斯

第七棒 捕手 埃里克-克拉茨

第八棒 游击手 奥兰多-阿西亚

第九棒 先发投手 韦德-迈利

【下场展望】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洛杉矶道奇队,这将是国联冠军赛抢7之战。

美联冠军已经归属红袜,红袜在世界大赛的对手是队史从未夺冠的黑马之旅密尔沃基酿酒人队,还是6年蝉联国联西区头名,30年冠军荒的洛杉矶道奇队?就看这生死一战。

预计双方的先发投手将会是酿酒人队的王牌柴辛,道奇队克肖极有可能作为先发投手出场,而酿酒人队的黑德由于第6场无需出场,可以有充足的体力备战第7场。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