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副其实!恩比德成首位入选NBA推特名人堂球员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早前,推特体育在推特上宣布,恩比德成为第一位入选NBA推特名人堂的球员。

恩比德

恩比德喜欢在推特上发表言论,其中包括一些比较有争议性的话。在他初入联盟时,他还在养伤的时候就经常这么干了。当时,人们一度认为他是在打嘴炮。不过,随着他伤愈复出拿出不错表现之后,人们不禁对他竖起了大拇指,认为他实现了自己吹过的牛。

推特体育给恩比德颁发了一座白色的奖杯,奖杯上印着恩比德的推特名称,上面还有恩比德发过的各种推文。恩比德手捧着奖杯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这样说道:“我想要感谢球迷们支持我,我非常感激你们的支持。这一切要从我被选中的时候说起,那时候我用上了推特。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我在推特上能做我自己。

推特为恩比德颁发的白色奖杯

“如果我有什么要说的,我会借助这个平台。我特别喜欢和其他球员争论了,因为他们这帮家伙知道他们没法回怼我。我就是这么干的,现在我进入了名人堂。”

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已经为76人出战两场常规赛,他场均能贡献26.5分11个篮板2.5次助攻3个盖帽。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