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冰球联合会获体育和平奖 促朝韩联合参赛受肯定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8年和平与体育论坛”在希腊罗德斯岛的罗德斯宫殿举行。为了表彰国际冰球联合会撮合韩国和朝鲜队联合组队参加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事迹,大会授予该组织“特别评审团奖”。

当台上宣布“特约评审团奖”归属于帮助撮合朝韩冰球联队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国际冰球联合会时,在场的嘉宾都颇感意外。

巴林青年和体育部获得“年度倡议奖”,获奖的理由是他们在庆祝“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国际日”活动中组织了一场彩色跑。

哥伦比亚的布农-普顿基金会通过自制木质冲浪板来组织冲浪活动,以此增强孩子们的能力,赢得“年度简易体育运动奖”。

美国外交部与田纳西大学体育、和平和社会中心获得“年度外交行动奖”。他们促成了来自世界65个国家的新兴女性领导和美国顶级女星高管之间的合作。

雅典的美国社区学校荣获“年度体育运动促进地区和平奖”,他们的获奖理由是让学生认知运动的力量,促进和平与奥林匹克的价值观。

今年的“年度地区体育组织奖”由希望难民希望足球队获得,这是雅典国内一支由难民和寻求庇护者组成的球队。

“地区非政府组织奖”属于武道和平组织,这是一个以色列教育组织,他们教育不同宗教的孩子学习武术。

当晚最后奖项——“地区冠军”得奖者是马图伊迪。这位法国籍尤文图斯球员是俄罗斯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他创建了“我是布莱斯-马图伊迪”,帮助生活在郊区的孩子们。

会上还宣布,明年的和平与体育论坛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摩纳哥举行。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