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爆砍26分15篮板 雄鹿击败低迷步行者取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8点30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作客费哲广场球馆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两支球队上赛季都闯入了季后赛,新赛季的阵容也有所补强,都具备一定的实力。然而比赛的进程却不像双方实力反应的那样,步行者8比0开局后便开始丧失比赛的主动权,第三节比赛中段,两队的分差已经来到了22分,最终雄鹿在主场以118比101轻松击败步行者,取得两连胜。

球员数据:

步行者:奥拉迪波23投10中,砍下25分5篮板,特纳11分4篮板,萨博尼斯12分13篮板;雄鹿队字母哥23投12中26分15篮板5助攻,米德尔顿23分4篮板,布罗格登15分7助攻。

本场之星:阿德托昆博

休赛期的苦练果然没有白费,继上一场高效砍下25分18篮板的恐怖数据后,字母哥此役再次闪耀,23投12中的他砍下26分,并且再次抢下15个篮板球,并且送出5次助攻。面对步行者身高不足的内线,字母哥无论是直接砍分还是带动队友都显得十分轻松,美中不足的是他的7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偏出,新赛季开始后,字母哥增多了三分球出手,但目前为止10投0中。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后,率先进入状态的球队是步行者,特纳、奥拉迪波和科里森相继得分,步行者打出8比0的开局,雄鹿只能叫停。布登霍尔泽的暂停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雄鹿很快回敬了步行者一个11比2的攻势,同样打停了步行者。然而雄鹿的攻势却没有因为暂停而停止,布莱德索、米德尔顿和布罗格登联手砍分,随着伊利亚索瓦的三分球命中,雄鹿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进入轮换阵容的较量后,步行者稍微回血,首节比赛结束时,雄鹿以30比25领先。

次节比赛步行者的状态还是没有好转,字母哥回到场上后两次完成扣篮,帮助球队在本节比赛还剩7分钟时拿到了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步行者找到了一些手感,奥拉迪波和麦克德莫特相继命中三分球,但雄鹿也并未因此乱了阵脚,字母哥用坚决的突破撕破步行者的防守,两次助攻布罗格登命中三分,也正是因为这两记三分球,雄鹿在半场结束时以62比53领先。

中场的调整还是无法唤醒低迷的步行者,第三节半节过后,雄鹿打出了16比10的比分,两队的分差也因此来到了15分。布罗格登和新秀迪文琴佐上场后,雄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布罗格登的上篮命中,雄鹿在本节还剩1分48秒时,已经以89比69领先了步行者20分。此后虽然麦克德莫特再次命中三分球,但是雄鹿中锋亨森竟然在最后时刻灯亮的情况下命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记三分球,雄鹿也因此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较量。

分差如此之大,比赛在末节很快失去了悬念,半节过后两队的分差还维持在20分。比赛还剩4分14秒时,步行者换上替补球员,宣告放弃比赛,最终雄鹿以118比101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杨、特纳、波格丹诺维奇、科里森、奥拉迪波;

雄鹿: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布莱德索、布罗格登。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