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主帅不提争冠:9连胜也不能高兴太早 赢的都是弱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阿森纳近来势头不错,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9连胜,枪迷高歌:阿森纳回来了。在一片欢乐气氛中,埃梅里公开表达应该冷静,球队还没有完全回到正轨,只是战胜的队伍实力较弱而已。此外,对拉姆塞的去留问题上,埃梅里表示不发表意见。

埃梅里呼吁球迷保持冷静

本轮英超,阿森纳与莱斯特城的比赛安排在下周一进行,但是埃梅里却提前召开了发布会。对于周一进行比赛,埃梅里表示:“我比较喜欢在周六、日进行比赛,可能放到周一,让我们有了更多准备的时间,但是下一周呢?”赛程显示,下周阿森纳将会7天3赛,两场英超,中间夹着一场欧联杯,远赴葡萄牙对阵葡萄牙体育。

对于阿森纳现在的伤病问题,埃梅里说道:“人员基本上都回来了,只有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还有些小伤,对于周一的比赛可能无法上场。”之前受伤切赫和厄齐尔也已恢复了全面的训练,至于老病号科斯切尔尼,按照英媒的说法,距离正式登场估计还有1个月的时间。

阿森纳近来呈现出高昂的势头,这也给了球迷极大的信心和鼓励,乐观的球迷表示,阿森纳已经回归,甚至具备了争冠的可能,对此埃梅里予以否定:“首先,球迷们可以和我们一起享受比赛,但是必须要认清现实,我们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对富勒姆的比赛,5-1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但是前45分钟,我们还有空间提升;比如,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我们赢得了结果,但却输掉了场面,被对手控制了节奏,那不是我们想要的过程。我们更应该意识到,尽管我们取得了联赛6连胜,但是(争冠)局面没有改变,我们赢下的都是比我们实力弱、表现差的队伍,因此球迷需要冷静。”

对于本轮莱斯特城的比赛,埃梅里说道:“在普埃尔的带领下,莱斯特城很有竞争力,他们有好的球员,也踢得非常清晰。我们需要做到,心态比上一场更强,而强大的心态,是90分钟的每一分钟,每一个球的争夺,都展现出胜利的决心。”

最后的问题集中于拉姆塞身上,威尔士人已经公开表示球队叫停续约,但是自己并不希望在一月份就离开,想与阿森纳战斗到赛季结束。对此,埃梅里说道:“他个人的事情,我不想再说了,一月份离现在也很遥远,他是否还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上轮的比赛,他是替补出场,打了25分钟,他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周一的比赛,他要么首发要么替补,他仍然会为这场比赛提供帮助,这与其他球员没什么不同。”上轮比赛,拉姆塞替补上场后,就通过和队友连续配合,打进了一粒“神龙摆尾”的入球,非常精彩,尽管合同陷入僵局,但拉姆塞依然认为,在最后有限的枪手生涯里,帮助阿森纳获取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