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再弃截胡天才招19岁青训中卫 90%球迷盼他今晚亮相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巴萨公布了参加第9轮西甲联赛的18人名单,近期闹转会离队的马尔科姆落选,B队青训中卫楚米入选。在《每日体育报》的投票统计中,90.3%的球迷看好楚米在这轮联赛完成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秀。

巴萨B队中卫楚米

巴萨VS塞维利亚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今晚8点45分,北京时间明晨2点45分开踢。这份18人名单有几处亮点。首先,右后卫罗贝托伤愈归队。从欧冠打热刺到上轮西甲战平瓦伦西亚,罗贝托一直因伤缺席,巴萨在联赛中连续不胜,丢掉了榜首位置。本轮巴萨大战新领头羊塞维利亚,罗贝托的复出将让巴萨右路进攻重新焕发出生机。

马尔科姆落选名单,这个内容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是这份名单的最大看点,被《每日体育报》弄上了标题。近几天英国和西班牙媒体披露出马尔科姆闹转会的消息,传闻热刺打算在冬季转会窗以5000万欧元价格挖走他。《每日体育报》认为这是球员经纪人弄出的新闻,目的是向巴萨施压以帮助球员获得出场时间,但是适得其反,巴萨对这种事件的处理方式是谁闹离队谁被按死。

《每日体育报》:谁闹转会谁被按死,马尔科姆落选18人名单

18人名单的另一个亮点是B队球员楚米-布兰达里斯入选了,他是巴萨青训中卫,身高1米84,今年19岁。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伤停,乌姆蒂蒂可能还要做手术,维尔马伦距离复出预计还有5周,一线队仅剩皮克和朗格莱2名中后卫,现在离冬季转会窗的开启还有2个半月,巴萨能做的就是梯队挖潜。在《每日体育报》的投票统计中,90.3%的球迷看好楚米在这轮联赛完成一线队正式比赛处子秀。

最近十年巴萨从B队提拔了不少中后卫,但没有一人在一线队站稳位置。比如2009年5月,巴萨在已经提前西甲夺冠的情况下让穆涅萨完成处子秀,但这位长相俊秀的球员在出场后不久就因不冷静的铲抢动作吃到红牌。另一名比较悲情的中卫是巴特拉,被提拔到一线队的第一年,他经历了被贝尔外道超车打进单刀球,此后一蹶不振直至转会多特蒙德,现在效力贝蒂斯。还有两位青训中卫丰塔斯和塞尔吉-戈麦斯,前者在提拔至一线队的第一年上演70米长传助攻,后者几乎没有给人们留下多少印象,两人分别于2012年底和2014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塞尔塔。

巴萨18人大名单

附巴萨18人名单: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和楚米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