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坦普尔30分林书豪替补拿9分 灰熊送老鹰两连败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灰熊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客队。两支球队在常规赛首战都遭遇失利,他们都希望在今日拿到赛季首胜。最终,凭借坦普尔、小贾伦-杰克逊和康利等人的出色发挥,灰熊以131-117击败老鹰,送给对方两连败。

数据方面,灰熊的坦普尔发挥出色,他11投10中高效拿到30分4篮板2助攻,小贾伦-杰克逊10中8拿到24分7篮板,康利16分11助攻4篮板,加索尔13分7篮板5助攻,帕森斯11分;老鹰这边,普林斯28分4篮板3助攻,特雷-杨20分9助攻,林书豪9分2篮板2助攻,卡特10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外线的手感都颇为不错,康利、加索尔、卡特等人都有三分进账。随着贾麦考-格林打进两分,半节过后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加索尔联手康利连下7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同时将逼停老鹰。该节末段,老鹰的进攻有所起色,普林斯联手特雷-杨帮助紧咬比分,首节过后,灰熊37-33领先4分。

次节回来,老鹰延续了火热的三分手感。随着特雷-杨飙进一记三分,两度战成42平。随后,老鹰陷入进攻荒,灰熊这边坦普尔率队接连命中投篮,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灰熊77-61领先老鹰16分。

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直到2分钟过后,坦普尔才命中本节首个进球。帕森斯命中投篮之后,灰熊已经领先20分。

末节比赛,灰熊没有给老鹰任何机会。最终,他们以131-117兵不血刃般地击败老鹰,送给对方两连败。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