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中国女排输球不输精神 亮剑精神是国足榜样

[摘要]球迷、网友们对于中国女排输球不输精神的态度,给予一百个赞。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半决赛,中国女排2-3不敌意大利队无缘决赛。在现场亲眼目睹中国女排输球的两位里约奥运冠军成员魏秋月和徐云丽在场边紧紧相拥互相安慰,引发网友们热议。同时,球迷、网友们对于中国女排输球不输精神的态度,给予一百个赞。

中国女排2-3不敌意大利队,无缘世锦赛决赛,58岁的郎平已经倾尽了所有,但可惜,中国女排还是惜败。中国女排输了,球迷最心疼的是郎平。作为中国女排的旗帜,郎平无论是当运动员时,还是执教中美女排,过往在三大赛打入半决赛的情况下,她都能带队杀入决赛。

如今,这项纪录被打破。赛后,球迷聚集在场馆外,高喊“郎导辛苦了!”而郎平也暖心回应了球迷。对于中国女排遗憾负于意大利,虽然球迷、网友为之惋惜,但对于女排的认可和力挺丝毫不减:

“感谢女排姑娘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如此精彩的比赛!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扣人心弦的排球比赛了,其中好几个多回合的往返球充分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体育比赛是残酷的,虽然中国女排今天输了,但输球不输精神,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所有人的尊重。”

“中国女排虽败犹荣,一路过关斩将,没有去挑对手,已经赢得所有人的尊敬,支持女排,放眼东京,再创巅峰!”

类似的声音还有很多,“好可惜,好遗憾,看的我热泪盈眶,女排真的很顽强,实力确实有很大差距,相信在郎平的带领下一定会重夺世界冠军!女排精神永在!”。同时,也有球迷再拿中国与国足对比,“女排的亮剑精神是国足那些白斩鸡的榜样!”

除了赞许中国女排精神外,还有球迷注意到昨天现场的一个细节。

本次世锦赛,徐云丽作为中国女排的“陪练”前往日本,一直在辅助球队的日常训练;而魏秋月则是受邀担任腾讯直播平台的解说嘉宾,一直在现场跟踪报道中国女排的比赛。两人这场比赛也在场边全程观战,看到中国女排输球,两人都十分失落,赛后在场边拥抱互动安慰对方。

对此,网友们留言表示:“月月在,这球八成就拿下了”、“看的时候十分想让这俩人下场打”、“感同身受”、“这场比赛其中一个人在场上也不至于这么困难”、“他们一定很想上场”、“莫名的伤感”、“突然泪目”、“心酸”。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