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小刺客康复方向正确 仍无复出时间表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今天接受采访,透露了“小刺客”以塞亚-托马斯的康复情况,他表示托马斯在持续好转,但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小托马斯仍在恢复中

现年29岁的托马斯是在今年3月29日接受的右臀部手术的。在谈到托马斯的最新情况时,马龙教练说道:“关于他的伤情康复情况,现在一切都是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也在持续好转当中,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办法评估出他的一个准确的复出时间表。”

今年29岁的小托马斯2011年参加NBA选秀,在第6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此后的七年时间里,先后代表国王、太阳、凯尔特人、骑士以及湖人打过47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9分2.6个篮板和5.1次助攻。在此期间,他两次入选全明星,2016-17赛季更是在MVP的评选中位列第五。

2017年夏天,凯尔特人与骑士队达成交易,用托马斯换来了欧文。托马斯加盟骑士队之后持续受到臀伤的困扰而未能打出良好状态,后又于2017-18赛季中段被骑士队交易给了湖人队。2018年7月3日,托马斯以一年老将底薪合同加盟丹佛掘金。

在得到托马斯之后,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纳利曾经表示:“像以赛亚-托马斯这种才华和经历的球员,可遇而不可求。他是一名我们清楚他每天走上球场都会努力工作,并且愿意为了帮助球队获胜而做任何事情的球员。我们很兴奋能够将以赛亚增添进我们本已充满爆炸力的核心阵容当中。”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