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马联耐力达标赛开赛 滹沱河畔展开角逐

国际马联耐力达标赛开赛 滹沱河畔展开角逐

2018中国安平国际马联(FEI)耐力达标赛10月19日在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滹沱河畔盛大开幕。

大赛为期两天,分为40公里和80公里两个级别,所有参赛运动员须完成中国马术协会2018年度会员注册手续,年龄满14周岁以上男女运动员均可报名参赛;参加耐力资格达标赛的马匹须年满5岁,马匹须持有中国马术协会马匹护照,且完成2018年注册的马匹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耐力赛在美丽安平滹沱河畔举行,滹沱河畔开阔平整、宽度适宜、赛道为沙质土壤,松软无石块,马匹奔跑起来省力,不易受伤,非常适合进行马术耐力比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展示“安平马术运动”的独特魅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努力将安平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马文化、马产业、马运动基地。

国际马联耐力达标赛开赛 滹沱河畔展开角逐

据了解,本次赛事还设有马术名家80km个人耐力赛、马术名家80km团体耐力(公开)赛、西部马术精英邀请赛、12km 越野速度赛、英国纯血马PK美国夸特马速度赛、西部绕桶女子精英赛、西部绕桶会员邀请赛、西部绕桶冠军争霸赛、胡服骑射,夸特马纯血马400米速度赛、美国西部御马术、匈牙利宫廷古典盛装舞步、西部穿桩赛、马戏团表演等多项马术大赛表演及文艺活动。比赛现场吸引数万位马术爱好者前来观看,精彩的马术比赛为马术爱好者和游客将带来回味无穷的快乐时光,让来安平游客享受到一场精彩的马术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