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袜投手塞尔将出战世界大赛首场 普莱斯或战第二场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文/ESPN)距离世界大赛的第一场比赛还有五天,波士顿红袜队主教练科拉还有大量的时间去安排世界大赛前两场比赛的首发人选。

在今日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拉表示,球队王牌投手塞尔将会在主场首发出战世界大赛第一场,不论对手是洛杉矶道奇队还是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目前,洛杉矶道奇与密尔沃基酿酒人队仍然在国联冠军赛当中缠斗。道奇队大比分暂时3-2领先。如果道奇队能够在第六战中获胜,那么道奇将会以4-2的大比分淘汰酿酒人队,杀入世界大赛总决赛。

科拉在采访中称将会根据具体的对手情况来安排其他场次的首发人选。不过科拉同时表示,球队中另一名明星投手,在美联冠军赛第五战中表现优异的普莱斯,将会很有可能在世界大赛第二战当中首发。

塞尔自从美联冠军赛第一场比赛后便没有再出场过。这名红袜队中的王牌投手在过去的一周内遭受胃部疾病的困扰,所幸在入院治疗后,塞尔的情况得到了好转。

科拉并没有透露塞尔具体的病状,但表示塞尔自从星期一出院以后状态正在逐渐回升。

红袜队全队在星期五返回了波士顿。在这里,他们收到了2018赛季美联冠军的优胜锦旗,目前,这面锦旗已经悬挂在了球队的荣誉墙上。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