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哥再战发展联盟 英格拉姆与南湾湖人签约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人称“NBA励志哥”的安德列-英格拉姆已经签下了一份NBA发展联盟合同,他所签的球队是湖人队下属的南湾湖人队。

安德列-英格拉姆上赛季大部分时间是在湖人队G联盟(即发展联盟)下属的南湾湖人队效力。2018年4月中旬,也就是上赛季常规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湖人队与英格拉姆签约。英格拉姆上赛季为南湾湖人队出战过47场比赛,其中7场担任先发,场均得到9.1分、2.5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7.5%,排名G联盟之首。

安德列-英格拉姆还是G联盟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数最多的球员,他在G联盟总共投中过713个三分球。安德列-英格拉姆总共在G联盟打过384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3.2个篮板和1.6次助攻。

今年夏天,湖人队经历了巨大的人员变动,也就没有与安德列-英格拉姆续约。英格拉姆之所以被称为“NBA励志哥”,主要是因为他为了心中的NBA梦想在发展联盟努力奋斗了10年,到了32岁的年龄才终于在上个赛季等来了NBA球队征召的机会。

NBA发展联盟球员的薪水是比较低的,为了贴补家用,英格拉姆不但在训练比赛之余教孩子们练球,他甚至还去外面带补习班,给孩子们上数学课来额外获得一些收入,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继续追求自己的NBA梦想。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