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香!从被嘘到获“MVP”欢呼 巴特勒只用一节半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森林狼主场首秀迎战骑士,吉米-巴特勒体验到了人情冷暖。赛前入场仪式,巴特勒惨遭球迷狂嘘。但赛中,当巴特勒表现神勇,森林狼球迷又为他送上了“MVP”欢呼。

赛季开始前,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森林狼曾跟热火等多支球队谈交易,但始终没能达成协议。随着新赛季日益临近,巴特勒对森林狼是否真的想交易他提出质疑,训练营末段,巴特勒曾来到训练场大闹一番,他带着边缘球员击败了主力球员,还对着队友、管理层大喷垃圾话。

因为未能达成交易协议,巴特勒最终还是回归森林狼出战新赛季,他跟老板格伦-泰勒达成协议,森林狼会继续寻求将他送走,但在那之前巴特勒得兢兢业业打球。

巴特勒知道,这番闹剧之后他会遭到森林狼球迷的嘘声,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果然,今天森林狼主场首秀,入场仪式时,巴特勒遭到了森林狼球迷狂嘘。值得一提的是,主帅锡伯杜遭到的嘘声反而超过了巴特勒,看上去森林狼球迷对锡伯杜更加不满。

但巴特勒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他没有因为球迷的嘘声而消极怠工,他在场上始终兢兢业业打球,上半场就6投5中拿下12分、4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攻守兼备。

第一节,唐斯传球巴特勒空接得手。

第二节巴特勒手感火热,先是快攻暴扣的手机。

后来巴特勒接罗斯传球上篮得手。

巴特勒引领一波小高潮,又一个快攻暴扣。

第二节6分52秒,巴特勒强攻造犯规,他站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当他站上罚球线,看台上响起了“MVP”的呼喊声。

赛前遭嘘声,赛中被喊“MVP”,巴特勒只用了一节半时间就挽回了球迷的心。该如何评价森林狼球迷这种精神分裂式的行为呢?可能这张网络红图最具代表性吧。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