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26+5黄蜂取首胜 魔术狂输32分戈登仅5分

腾讯体育10月20讯 上一场憾负雄鹿的黄蜂今天客场挑战取得开门红的魔术,黄蜂从一上来便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最终黄蜂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以120-88击败魔术,迎来新赛季首胜。上场拿到41分的肯巴-沃克本场得到26分5助攻。而魔术核心戈登仅取5分。

黄蜂拿下新赛季首胜

球员数据:

黄蜂这边5人得分上双,除去得到26分的沃克以外,首发只有巴图姆得分达到两位数,得到15分6篮板5助攻2抢断;替补方面,迈基吉得到12分9篮板5助攻2封盖,新秀布里吉斯得到15分8篮板,蒙克得到11分。

魔术同样是5人得分上双,武切维奇得到12分8篮板4助攻4封盖,富尼耶得到12分;替补方面,艾旺杜得到11分4篮板,布里斯科得到10分,特伦斯-罗斯得到14分。而阿龙-戈登此役9投2中仅得5分10篮板2抢断2封盖。

比赛过程:

比赛一开始,主队魔术先进入状态,武切维奇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先声夺人。但在兰姆造成犯规之后,黄蜂掀起了一波令人惊叹的攻势,巴图姆在这段时间表现出众,两次命中三分。上场替补出战就有出色发挥的迈基吉也多次在内线得手,黄蜂也借此打出了20-4的高潮。好在乔纳森-西蒙斯在首节还剩58秒时干拔跳投打进,魔术也得以在首节得分突破两位数,第一节战罢,黄蜂以22-10领先。

来到次节,还是黄蜂这边由赫尔南戈麦斯在三分线外打开手感,不过魔术也终于找到了手感,回敬了一波12-3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到个位数。关键时刻,上场狂砍41分的肯巴-沃克连拿5分,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0分。而黄蜂随后又是一波10-0,随着武切维奇扣篮得手,半场战罢,黄蜂的优势已经来到20分,以51-31占据主动。

进入第三节,武切维奇才再次找到了统治内线的感觉,富尼耶也在外线打开了手感,连中两记三分球。肯巴-沃克立刻回应一记三分球。但富尼耶状态正佳,连续两个回合突破得手。黄蜂老将马文-威廉姆斯也被激活,在沃克和巴图姆的支援下连入三分。科迪-泽勒随后也完成了一记精彩的隔人暴扣,黄蜂也借此进一步拉开分差。三节战罢,黄蜂仍以82-54领先,保持着巨大的优势。

最后一节,此前手风不顺的特伦斯-罗斯接连在外线得手,但黄蜂新秀迈尔斯-布里奇斯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一人独得11分,他的锋线搭档迈基吉也频频在篮下得手。魔术这边则是突然哑火,分差也就此来到30分开外。最终黄蜂以120-88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双方首发:

黄蜂:沃克、兰姆、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魔术:奥古斯汀、富尼耶、艾萨克、戈登、武切维奇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