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哥拉新星:国家队提升自己 盼成历史的一部分

安哥拉新星多明戈斯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安哥拉男篮正在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努力,而多明戈斯的出现仿佛让前非洲冠军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多明戈斯仅有17岁的时候就代表安哥拉夺得了2013年的非锦赛冠军,他也成了安哥拉篮球的年轻一代代表。在9场非洲区世预赛中,这名身高1.8米的控卫已经是安哥拉不可或缺的元素。

“我非常努力地训练,我只想帮助安哥拉男篮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在接受国际篮联官方采访时,多明戈斯谈到了他在队中的角色,目前安哥拉阵中还有一些有经验的老将。

安哥拉目前以6胜3负的战绩排在E组的第二名,看起来他们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希望非常大,而多明戈斯表示,只要能打进世界杯,他愿意付出一切。

如果安哥拉能够打进明年男篮世界杯,这将是他们第5次在这项赛事中亮相,“这是一个值得尊重的纪录,”多明戈斯说,“这也是我个人的目标,我想在除了俱乐部之外的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我,要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

作为2014年非洲U18锦标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多明戈斯将代表国家队出战作为自己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代表国家队出战,这给了我非常特别的感觉,无论在哪里比赛,安哥拉都一直在我的心中。”

多明戈斯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和世界杯最为优秀的球员同场竞技,而安哥拉拥有辉煌的篮球历史,“我希望成为安哥拉成功历史的一部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贝尔格莱德附加赛上,多明戈斯首次代表安哥拉出战时说道。

多明戈斯目前在世预赛场均贡献6分和3次助攻,但他非常清楚自己仍然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升。“我能成为更优秀的球员,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大赛是自我提升的一种最好的方式。”多明戈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