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名帅:马刺不会被伤病击倒 必能克服困难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两大名帅都表示,马刺虽然连续遭遇伤病侵袭,但他们不会被伤病击倒,他们必能克服困难。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赛季开始前,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和朗尼-沃克均因伤倒下,他们也缺席了常规赛首战。穆雷今天刚刚接受膝盖手术,他预计会赛季报销,而怀特和沃克还将缺席一段时间。首场比赛打森林狼时,马刺不得不将福布斯推到了首发。

本赛季马刺阵容变化很大,但杰克逊认为:“我觉得马刺还是马刺,可以预计,他们依然会努力打球,努力竞争,赢得比赛。你看看他们的阵容、年龄,你会发问,他们该怎么赢球?但是,我们有这种质疑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波波维奇总能找到办法激发出球员最大的力量,他们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他们得到了一些年轻球员。”

“我预计怀特很快会复出,当他回归他会打出优秀的表现。我预计马刺也会在怀特回归前努力寻求提升一号位,增加深度。不过,马刺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赢球、防守,我觉得鲁迪-盖伊会打出很棒的一个赛季,上赛季他就在从伤病中走出来找回状态,今年他会打更多时间,展示他的全能身手。”

范甘迪则表示:“上赛季莱昂纳德只打了9场,但马刺赢了47场,所以我觉得,用德罗赞和珀尔特尔取代莱昂纳德,对于上赛季多数时间没有莱昂纳德的的马刺而言这是一个升级。所以,我觉得进攻端他们没问题,防守端他们失去了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凯尔-安德森,某些夜晚他们会陷入挣扎。加上穆雷、怀特受伤,他们只能将福布斯推到首发,我想看看这能否取得效果,福布斯是个很优秀的射手。我同意马克-杰克逊,即便他们的防守有一些问题,但毫无疑问他们会努力打球,团结一致。在NBA,一支团结的球队有时候能够击败那些更具天赋但却不够团结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