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致爵士球迷:自豪为犹他征战 开启新篇章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在NBA新赛季拉开大幕之际,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发表了一封致爵士球迷的公开信,表达了为爵士征战的那种自豪感,同时宣告将在爵士队开启新的篇章。以下是公开信的详细情况:

爵士新星米切尔

亲爱的犹他:

当我还是个20岁大男孩的时候,从我走下飞机的那一刻开始,你们就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现在我仍然是个大男孩,只是比以前大了一岁。现在的我只是心中更加感激,感谢那些起起伏伏给我带来的深刻体会。我在这里是为全世界最出色的球迷而征战赛场,我一直在想的是如何让你们因我而感到骄傲。

我希望你们能因为我的表现而欢呼雀跃,我也一直努力确保自己所做的每件事能为主场带来胜利。这不是一封道别信,这是开启一个新篇章的承诺信。在这里,我会一直是那个从康涅狄格来的大男孩,我会一直是一个来自犹他的新秀,因为这样的感觉让我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有家就有一切。

衷心祝福大家!你们的45号多诺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