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仍然因伤无法出赛 内内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队两名内线球员周琦和马奎斯-克里斯目前仍然因伤无法出战,而另外一名火箭替补中锋内内目前的状况已经升级为“出战存疑”,此外,火箭后卫布兰登-奈特仍然没有复出时间表。

周琦是在10月10日那场对阵上海大鲨鱼的季前赛当中受伤的,他在比赛中被斯科拉撞到而扭伤了膝盖副韧带。在10月10日的那场比赛首节进行到3分01秒的时候,周琦和斯科拉拼抢,结果他被斯科拉压在左腿上。周琦腿部过度弯曲,当即已经无法站立,在地上躺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在队医帮助下才勉强站起来。之后的检查结果显示,周琦的伤情为膝盖扭伤,预计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去进行恢复。克里斯此前也因伤缺阵了一段时间,目前还没有办法复出。火箭队在常规赛首战的内线防守非常吃亏,这和他们内线多名球员因伤缺阵有较大的关系。

上赛季火箭的收尾受到了伤病影响,而本赛季他们的开局也受到了伤病影响,内内此前已经因为小腿拉伤缺席了季前赛揭幕战。不过,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称这“只是正常的疼痛和酸痛”,现在内内的伤情已经逐渐好转,被列入“出战存疑”名单也意味着他离复出已经为时不远。

除了内内、克里斯和周琦等几名内线球员之外,火箭后卫奈特截至目前也仍然没有复出时间表。奈特此前接受了左膝盖清理手术,今天是奈特复查的日子,但医生还是没有办法给出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奈特上赛季曾经因为接受手术而整个赛季缺阵,但后来回归太阳队参加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今年夏天被太阳队交易给了火箭队,但他很快又再次接受了手术治疗。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媒体日的时候透露说,奈特左膝盖在休赛期接受手术之后伤口遭受感染。

奈特是2011年的8号新秀,他在活塞、雄鹿和太阳队都效力过,征战NBA的6个赛季场均能得到15.2分和4.3次助攻,奈特打的最好的一个赛季是在雄鹿队,场均得到17.9分和5.1次助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