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阵中仅剩19人+2门将 登巴巴留头发换球鞋盼好运

记者 甘慧

晨报讯 昨天晚上,申花来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因伤缺席了重庆斯威比赛的登巴巴,也随队来到了虹口,今晚与天津权健的比赛,登巴巴将伤愈复出。主教练吴金贵说:“登巴巴训练还是非常不错的,状态稳步提升,需要一些比赛的感觉和过程来再次找回状态,我相信他正在稳步提升。”

削发明志?登巴巴反其道而行之开始留起了头发盼能够带来进球好运

伤愈复出的登巴巴,在形象上也发生了改变,他留起了头发,换上了一双黑色的足球鞋,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希望能够换来一份好运气,为球队打入更多的进球。此次重返申花之后,登巴巴虽然也打入了4粒进球,但是也错失了不少必进球的机会,特别是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球不是打在门框上,就是被对方守门员不可思议地挡在了球门之外,似乎总是缺少一点运气。

翻译张川给登巴巴出了个主意,让他换个发型。不少球员会削发明志,只是登巴巴一直是理光头的,所以张川建议他反其道而行之,留头发,等到进球了再理。登巴巴采纳了张川的意见,留起了头发,而且他的发质本身带着一点自然卷,让他在场上显得更为特别。

登巴巴还换了一双全新的黑色足球鞋,为了比赛中更舒服合脚,他已经在训练中穿了一个星期。从训练看,登巴巴的情绪非常高涨,希望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今晚与权健的比赛,申花的外援配置比较稳定,但是首发阵容必然要发生一定的改变。由于各国字号队伍的集训,申花有多达7名队员缺阵,再加上被禁赛的周俊辰,目前申花一线队只有22名队员。除了两位守门员以及回巴拉圭国家队比赛的罗梅罗,申花只有19名队员了,前一阶段鲜有出场机会的队员,将进入18人名单,甚至首发上场。吴金贵说:“两周的间隙期队员比赛训练任务重,人员上面很吃紧,但球员训练依然非常投入,相信在明天的比赛里很艰苦但是仍会全力以赴,打出最好的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