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附体!德甲20岁小将上演逆天一战 独进5球创神迹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德甲联赛第8轮,法兰克福主场7-1大胜杜塞尔多夫,卢卡-约维奇打进5球,他以20岁零300天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独进5球的球员,他同时也是法兰克福队史第一个在德甲单场攻入5球的球员。而在15/16赛季德甲第6轮,拜仁前锋莱万曾在9分钟内打进5球震惊世界足坛。

约维奇出生于1997年12月23日,身高1米81,司职前锋,出道于贝尔格莱德红星,2016年2月加盟本菲卡,2017年夏天租借到法兰克福,他还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已经出场2次,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并且在对阵巴西时获得了出场机会。

和杜塞尔多夫之战进行到第20分钟,杜塞尔多夫队长波德塞克禁区内手球犯规,法兰克福就获得点球,阿莱主罚命中,1-0。第26分钟,科斯蒂奇左路传中,约维奇直接侧身抽射破门,2-0。第34分钟,约维奇在大禁区线上接队友回敲,他左脚直接劲射得手,3-0。

第50分钟,杜塞尔多夫后卫解围失误,阿莱断球形成单刀破门,4-0。第53分钟,杜塞尔多夫凭借21岁小将卢克巴吉奥的进球扳回1球,1-4。

第55分钟,科斯蒂奇左路倒三角回敲,约维奇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射门得手,5-1。第69分钟,法兰克福球员断球后交给禁区内的约维奇,后者低射破门。第72分钟,约维奇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最终他打进5球,帮助法兰克福7-1大胜杜塞尔多夫。

约维奇不仅是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单场进5球的球员,也是法兰克福队史首个德甲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目前他以7粒进球暂时领跑射手榜。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