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中超两队追塞超球星 欧冠资格赛场均制造1球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塞尔维亚媒体《hotsport》消息,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绝对主力埃尔法多-本收到了两家中超俱乐部的邀请,他是本赛季将红星队带领欧冠正赛的英雄。

埃尔法多今年29岁,司职前锋,曾经效力过法国勒阿弗尔、希腊联赛韦里亚、奥林匹亚科斯等俱乐部,获得过希腊联赛银靴,也拿到过奥林匹亚科斯赛季最佳球员以及队内头号射手的荣誉。

今年1月,埃尔法多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签约两年半,转会费只有50万欧元,合同薪水总额为100万欧元,另外还有奖金条款。上赛季,埃尔法多14场联赛打进8球,帮助贝尔格莱德红星获得冠军。

本赛季欧冠资格赛,埃尔法多出场8次打进6球,并有2次助攻,帮助贝尔格莱德红星获得欧冠正赛的席位。根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埃尔法多接到了两家中国俱乐部的报价,他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离开红星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预估,埃尔法多的身价为17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前江苏苏宁外援博阿基耶目前就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