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赛:罗弘昊3-5负奥沙利文 马奎尔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结束了八强的争夺,中国小将罗弘昊尽管打出单杆136的高分,但最终3-5不敌奥沙利文遗憾出局。其他比赛中,马奎尔5-3击败桑坎姆,宾汉姆5-2战胜卡特,马克戴维斯5-1击败瑞恩戴挺进半决赛。

中国小将罗弘昊本届英格兰赛上表现非常出色,上轮爆冷击败罗伯逊后,生涯首度闯进排名赛八强,在这轮中罗弘昊遭遇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后者本届赛事刚刚打出生涯第15杆147满分。比赛开局阶段奥沙利文迅速找到手感,首局比赛上手后单杆拿下118分破百胜出,此后第二局又是连得90分拿下,连续两局大比分获胜后取得2-0领先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罗弘昊展开反攻,面对强大对手罗弘昊并没有退缩,单杆90分和67分连胜两局追成2-2平,此后在第五局中罗弘昊打出单杆136的大号破百,3-2反超比分。面对小将的强劲攻势,奥沙利文此后及时调整做出回应,第六局连得73分拿下止住丢分势头来到3-3平,关键第七局罗弘昊尽管连得56分,但奥沙利文一杆82分拿下这局4-3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罗弘昊没能再次创造奇迹,错失上手机会后被奥沙利文逐渐拉大分差,72-18奥沙利文拿下第八局胜利,总分5-3淘汰罗弘昊挺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马克戴维斯。

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在八强中的对手是泰国黑马桑坎姆,各胜一局来到1-1平后,第三局马奎尔连得94分拿下,随后桑坎姆两杆拿下139分胜出追成2-2平。此后两人各自完成单杆破百3-3平,关键第七局马奎尔占据优势,连得58分胜出这局后4-3来到赛点,这一次桑坎姆没能再次追平比分,马奎尔凭借一杆75分锁定胜局,5-3淘汰桑坎姆闯进半决赛,接下来将对阵宾汉姆。

老将马克戴维斯在八强遭遇瑞恩戴,比赛马克戴维斯表现非常出色,单杆连续打出65分和95分取得2-0领先开局,瑞恩戴随后第三局单杆85分拿下扳回一局,但此后比赛再度被老将戴维斯掌控,此后打出一波连胜三局的高潮。最终马克戴维斯5-1大胜瑞恩戴,继2012年的英锦赛后时隔6年再进大型排名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宾汉姆和卡特展开强强对话,宾汉姆开局强势首局完成单杆138的高分,此后连得58分但输掉彩球争夺来到1-1平,第三局宾汉姆连得70分制胜2-1领先,第四局卡特单杆80分拿下来到2-2平。此后比赛中宾汉姆状态逐渐提升掌控局面,赢得第五局胜利后,随后连续两局单杆50+制胜,总分5-2宾汉姆获胜挺进半决赛。(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