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确认凯塔本轮缺阵 再次表态反对国家联赛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会在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确认凯塔将缺阵。

在之前的国家队比赛日,利物浦多名球员受伤,克洛普介绍了他们的情况:“凯塔肯定不会出场了,范迪克的肋骨没有问题。我们也不能忽视长途飞行对球员的影响,我们需要对他们进行全方面的考虑。拉拉纳非常接近回归。”

对于哈德斯菲尔德,克洛普表示:“要祝他们的主教练瓦格纳47岁生日快乐,他看起来有些老(笑),他执教哈镇成绩不错,如果下赛季还能继续留在英超,就是奇迹帽子戏法了。老实说,我不希望周末的比赛给他送礼。哈镇比想象要强,他们踢热刺时控球率比对手高,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需要全力以赴。”

之前克洛普就质疑过欧洲国家联赛的设置,他再次表示:“不管是拳击、橄榄球还是篮球,都不会连续比赛。但足球,大家总希望看到大型赛事,但我们是每晚都想要看歌剧,还是每两个月看一次?我也喜欢比赛,但也要为球员想一想,怎么才能保证他们的表现。国家联赛是个好想法,但应该在其他运动项目中去实施,而不是足球。”

谈及法比尼奥,克洛普表示:“他很快就会得到机会了,他只是需要时间适应。大家总问为什么他无法出场,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有其他更合适的球员。以前我在多特蒙德执教时,京多安也曾经很长时间没能踢上比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