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名宿:波尔不适合湖人打法 很难获得太多时间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昨天湖人与开拓者的赛季揭幕战,朗多-波尔作为替补控卫登场,表现欠佳,在19分钟上场时间里7投2中,只得到7分4个篮板和1次助攻,在此期间,湖人净负对手15分。

NBA名宿,现任ESPN电视评论员的贾伦-罗斯赛后对此发表了评论,认为波尔并不适合目前湖人队的打法,很难获得充分的上场时间。

“朗佐-波尔并不适合湖人队目前的打法。我知道他刚刚从手术当中恢复过来,但当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勒布朗是球队的主要控球手,拉简-朗多也会承担这方面的任务,约什-哈特是更好的射手,所以,朗佐-波尔很难获得太多上场时间。”

罗斯认为,湖人会给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甚至考德威尔-波普大量上场时间,但他看不到有任何迹象指明,这位去年的榜眼秀能够在他的第二个赛季获得大量上场时间,取得持续的进步。

赛季刚刚才打了一场比赛,现在下任何论断都显得为时过早,但罗斯的评论有其道理。詹姆斯显然会是湖人球权的头号操持者,而昨天的比赛中,朗多在场上时,对于局面的把控也明显要好于波尔。在这样的情况下,湖人要想打出好的表现,最佳选择就是尽量围绕这两个人搭配好的外线射手,而波尔显然还没证明他有稳定命中投篮的能力。

上赛季,波尔作为新秀整体表现尚可,场均10.2分6.9个篮板7.2次助攻1.7次抢断0.8次封盖的表现,可谓全面。但他唯一的问题,恰恰就是投篮技术不过关,上赛季他不仅只投出了36%的投篮命中率和30.5%的三分命中率,就连在罚球线上,也只有45.1%的表现。

昨天有流言称,詹姆斯想要和开拓者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一起打球,如果未来在湖人和开拓者之间真有交易发生,那么波尔将是最有可能的交易筹码。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